AFTERWORK 10 月30日:如何在法国找工作?

为了帮助刚刚毕业的中国年轻人在法国更好地找到工作,CHINFORM安排了一个AFTERWORK, 探讨如何在法国找工作, 主要回答下列问题:

1. 如何写吸引人的简历?

2. 如何递交简历?

3. 如何准备面试?

4. 如何留下好印象?

5. 如何自我介绍?

6. 如何回答疑难问题?

7. 如何谈工资?

8. 如何准备下一轮面试?

Date: le 30 octobre 2018 de 19:30 à 21:30.

Lieu: en face du Cinéma Grand Rex (75009)

Nombre de place: 30

Prix de participation: 16 euros TTC par personne. 6 euros à payer en avance et 10 euros à payer sur place Réservation: https://www.weezevent.com/afterwork-10-30

倪根明介绍:毕业于同济大学和ESSEC商校。2004年成立CHINFORM, 帮助欧洲企业招聘中华人才。他同时10多年来授课于ESSEC,Mines ParisTech 和 IFP。